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法喜充滿的修行人-見到這個世界真相的大成就明師,才有大智慧大威德力,引領我,打開生命的聚寶盆


法喜充滿的修行人-見到這個世界真相的大成就明師,才有大智慧大威德力,引領我,打開生命的聚寶盆

賴貴智

未遇明師修行之前,總是堅持自己所認定的是非對錯善惡,固執地以自己所認定的完美要求自己也要求別人,結果總是弄得自己很累,別人也很累,但事情總是難令人如意,因此不斷思索人生意義,希望找出答案,可以活出真正的自己。尋尋覓覓,用盡一切辦法,只有讓眉頭更深鎖,身體更疲憊。 心好累,好煩,找不到釋放壓力的出口。


直到遇到了 妙禪師父,起初半信半疑地跟著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方法去做,在極短的三周內, 就發現自己不一樣了,身體輕鬆起來,精神飽滿,嘴角不自覺地上揚,心好定好安,不知何時令我惱怒的事不見了,讓我厭惡的人也可愛起來了,困惑著我的所有問題也有了答案。


隨著不斷依著 妙禪師父開示的方法去做,更不斷從心裡發出對 妙禪師父的感恩和讚嘆,清清楚楚地知道,只有真正見到這個世界真相的大成就明師,才有大智慧大威德力,引領我,打開生命的聚寶盆,讓我每天都是法喜充滿,自信滿滿,有明師的人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妙禪師父是當世的大成就明師,有祂的引領,此生不但更圓滿,靈性的永生可以達到最大的自由自在解脫圓滿。


人生難得,明師難遇。而當遇明師,佛法必得!感恩 妙禪師父


鄭綺慧

52歲鋼琴家彭老師十歲開始學習鋼琴,柏林音樂院畢業後返台任教於東海及文化大學。其五年前得到了漸凍症,如今只能靠眼睛控制電腦與外界聯絡。這是我上週在報紙上看到的消息,命運對彭老師下這樣大的挑戰讓我深感心疼與不捨。同樣從小學琴,現任職於國小音樂老師的我在四年前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病發時手指關節痛到連扭轉保特瓶瓶蓋都需要別人幫忙,更別提彈琴了。感恩有此殊勝佛緣,因成為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弟子,而能脫離定調的命運軌道!
感恩、讚嘆  師父的慈悲渡化,讓我重業輕償! 經台大醫生的治療下,幾個月就控制住病情且不再疼痛。我雖然是被診斷為重大疾病患者,但吃了近四年的類固醇,卻沒有月亮臉或水牛肩,手指關節沒有扭曲變形,鋼琴能繼續彈奏,骨質檢查指數更是在1.0,比實際年齡還年輕。
這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賜予我的! 每每二個月回台大就醫檢查時,在等候時看到左右坐著同樣罹患類風溼性關節炎的病患,無一不是手指扭曲變形或腳關節變形受損,心中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嘆真是無以言喻師父對弟子的慈悲保護,猶如走在人生低潮幽谷,黑暗不見前方,沒人能與你同行,唯有  妙禪師父祂慈悲的背下弟子的業力,引領我走出黑暗得以重生!
這次的惡業引爆讓我體悟人的渺小與無常!而靈性好不容易歷經百千萬劫才得人身法船,都是為了能解脫無量無邊業力而來的,所以說人生難得,明師難遇。而當遇明師,佛法必得!這一生靈性終於有機會能找到回家的路,佛弟子發願終身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成為師父的千手千眼,直達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



打開人生無比大慈悲智慧,與明師同心同行登聖岸。


方維一

入門前的我,對人生的期許,和大部分的人一樣,為了追求大家所謂的功成名就,出社會後汲汲營營於提升自已的社經地位,想盡辦法增加財富,從沒思考過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直到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才在依教奉行過程當中, 師父不斷地開啟我的智慧,用最簡單的語言為我們開示,這宇宙的真相和人生的真實義,簡單又精準的佛理,勝過數十年鑽研的各種學問,降服我傲慢的意識心,讓我真是非常讚嘆 師父的境界,也讓我知道真正自已是靈性,投胎到這艘人身法船,是為了要追隨一位已經見證如來的大成就明師,依他的教導而行,全然交付,等到有一天能通過如來的標準,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眾生,那才是真正的大自由、大自在、大圓滿、大解脫。

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但畢竟人生短暫,浮游的生命,都不足以形容,靈性擁有人身的稍縱即逝,再者明師尊貴的人身法船也有使用年限。財富、情愛、名利那一樣帶得走,唯有開悟的境界。誓願利用難得又有限的人生,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與師同心同行登聖岸。



工作上、感情上,家庭關係上也越來越能夠圓融圓滿。感恩明師 妙禪師父


林可欣

我想沒有一個禮物可以比開啟最大的智慧還要更棒了,感恩一年多前朋友的接引,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脾氣暴躁又任性的個性,總是希望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方式去做任何事情,如沒有達到自己所想要的脾氣就會變得很不耐煩甚至發怒,但不可思議的是在師父的教導及依教奉行之後慢慢有了改變,不是壓抑自己的情緒而是懂得覺知到自己脾氣而去突破它。而在師父座下才真正的了悟,原來最棒的一切不是外求而是自己本來就有的。以前都覺得自己管好自己就好了,別人的難過跟痛苦自己也無能為力,但自從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把自己的真心及慈悲心打開,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想及關心身邊的每個人,並把他們接引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看到他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心中的高興快樂是無法形容的。有了安定、清淨的心,不再受到外在環境的改變而影響。有了智慧,不管自己在面對工作上、感情上,家庭關係上也越來越能夠圓融圓滿。弟弟跟爸爸的關係從不太講話到現在每天都會聊聊天並一起逛街,這些都是以前不曾發生的,心裡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願世界每個人都能擁有這最好的禮物,擁有 妙禪師父最好的愛。



重現10年以上未出現的光景,一切皆因 妙禪師父而圓滿。


王重竣

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二年多,不斷的見證到生命的種種圓滿,包括心安定,個性由火爆轉為和緩,家庭由劍拔弩張轉為一家和樂。真心的想與大家分享。

  入門前的我是個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總是有很多想法但確無力實踐,因為想法很多加上個性上喜歡拖拖拉拉,而最終落於一事無成。

  大學時代,充斥著許多夢想,也期盼著畢業後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但因不了解自己而常搞得無所適從。大四那年,因畢業將至,面對未來的恐慌常壓的我喘不過氣,以至於夜夜惡夢,怎麼睡也睡不飽;情緒更是焦躁、詭變,對於旁人所給予的關心,總是不耐煩回應,想改也改不了,搞得自己身心俱疲,卻又苦無解決之道。

  感恩朋友的真心分享,帶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著 師父開示的妙法照做,禪定一週後發現,怎麼睡也睡不飽的疲累感被填滿了,永遠記得那一夜的一覺天明,清早8點精神飽滿的醒來,不可思議。原本焦躁不安的心也安定了下來,緊接著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報考研究所的機會,在時間急迫又準備不足的情況之下,感恩 師父讓我順利的考上了!至於先前火爆的脾氣、充滿刺激性的言語,也在入門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家人意外的發現他們的兒子個性變得溫和穩重,也不再口出穢言、欺負弟弟,都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而以往對爸爸充滿成見的我,總是抗拒、閃躲任何與父親的互動,然而這一切也因入門依教奉行之後,不知不覺的放下了。慢慢能對爸爸打開心門,真心的與父親互動,一家人終於又能夠一同坐在客廳看電視了,這光景至少10年以上未曾在家中出現過。一切皆因 妙禪師父而圓滿。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重竣感恩合十



體會 妙禪師父的大愛,讓我幸福快樂到不知所措


黃薇珊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坐下,很喜歡這個環境,但不知怎麼就是沒辦法發自內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儘管禪修禪行有改變了我。而那時為了上如來正法班,接引了兩位朋友入門,那天的感動是打從心底的感恩,原來看著自己愛的朋友跟自己一樣找到家,是如此的開心踏實。接著我也陸陸續續接引了一些朋友,或許是正逢暑假,開學後也一個一個退轉了,雖然還是很努力想依教奉行,但就是對接引利他始終提不起勁,對於輔導同修也都心有餘而力不足,就在這時候自己失戀了,或許失戀是痛苦的,但也讓我有不同的體會,於是我重新調整了自己輔導的方式,原來同修不是需要我們一直去告訴他們該怎麼做,而是用同理心、也把他們當成家人一樣,讓他們融入這個如來大家庭,鼓勵他們依教奉行,把我們的感動、收穫,慈悲與他們分享,透過這次的輔導讓我發現,原來看見別人的收穫比自己的更開心!所以這段時間全力以赴在接引利他,幾乎一周接引一位新朋友,從中有了很多體悟,也更加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原來透過分享利他的同時也能發現自己的改變!
  我喜歡現在的禪行生活,大家一起吃晚餐,一起進精舍,一起輔導利他,最近我常說:最近幸福快樂到不知所措,比談戀愛更開心唷!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真正的慈悲-是智慧加上真愛,把握成就永生的大圓滿的機會


林育珊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我的姐姐,在我大一仍對大學懵懵懂懂之時,接引我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讓我在大學必修三學分之中成長,甚至各方面都得到隨順圓滿, 因為 師父的慈悲帶領教渡及渡化,才擁有現在所有的一切。


上大學前的我,即心想著未來要加入服務性社團,利用一己之力幫助許多的人,但在參與服務性社團的過程中,深深體悟到身為學生能夠給予那些偏遠地區居民的幫助真的有限,但心理又是多麼希望自己努力的付出,是能夠讓對方有所體會有所得的,到底如何能夠真正的幫助他們、幫助身邊的朋友成為我心中的疑問;直到我看到了我第一位接引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同學,透過依教奉行,擺脫了憂鬱症的這顆不定時炸彈,甚至找回了自信及心安心定去處理感情的問題,他說:『若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我可能早就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從未想過當初只是簡單的一句邀約,因而救了一個人,這遠比我至山區服務所得到的回饋都多太多了。


從這當中終於懂了真正的慈悲-是智慧加上真愛,誓願追隨明師開啟更大的慈悲心及智慧持續利益眾生,一同走在這條回家的路上,走在正法的中道上,不僅一切人間事皆能隨順圓滿,更要把握此生成就靈性永生的大圓滿。



明師引領改變了我的失焦人生,願將 妙禪師父的大愛傳到世界每個角落


江佩娣

    從小我是個乖順的孩子。10歲時,老師教導我們:不使父母蒙羞,這是孝順。依這個原則,凡事全力以赴追求完美,讓父母以我為榮,以回報他們的疼愛和教養。求學的過程很順利:從北一女到台大;工作也很順利:從本土到外商大企業。求溫飽不再是問題,但我的人生卻失焦了!到底為誰努力?又追求什麼?
   
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聽懂究竟佛理,真正認識自己:這個自以為熟悉的外表裡住著無邊無量的靈性,經過百千萬劫與輪迴生死,累積遇明師的佛因佛緣,才有機會在擁有人身法船的當世追隨大成就明師,開啟本自俱足的佛性,以清淨、安定、慈悲、智慧與真愛輕鬆自在當中隨順圓滿一切人間事。於是我不再窮緊張了,不再以超高標準對待身處的環境,不再把過多的壓力加諸身邊的人。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讓佛弟子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妙轉度化的習氣和業力,還原真心親切、安定柔和的我。感恩 妙禪師父讓佛弟子明白靈性得人身的唯一目的,是透過不斷開悟而成就佛道,讓靈性能夠解脫業力的束縛,得到真正的自由自在、解脫與圓滿。因為人身難得,更加感恩賜我人身的父母,明白真正的孝順不只是在人間事中以我為榮,更透過 師父慈悲妙轉與家人間的共業,令父母身體健康,安心快樂。



如實的改變,來自 妙禪師父的力量


許登楹


我在民國99年入門,以前的我很浮躁,而且靜不下來,後來因為哥哥接引了我,慢慢的我變得心安心定,也變得沒那麼愛發脾氣。其實個性與壞習慣是最難改變的,但是透過每天都依教奉行,一步一步做就能慢慢的改掉。當初高雄還沒有成立精舍,所以每個禮拜都要去台南參加法會。雖然去台南精舍有師兄可以護持,但是有時候會下雨或是懶惰就會變得不太想去。後來高雄成立了精舍,我知道要好好把握住每次的法會,更感恩的是,高雄也成立了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很用心,每個禮拜都從台北下來高雄,就只為了幫助我們更加的開悟,讓我體悟到我應該做得更多才對。雖然我沒有很精彩的心得見證,但是我就是相信 妙禪師父,我覺得如果要把事情做到好,一定都要先相信,因為相信才有力量。所以現在的我是完全相信 妙禪師父,只有大信才能真正的發自內心去做。我的心得見證是我最真實的分享。



簡單的依教奉行轉變了平淡的一生,無比精彩可期


王致淳

在還沒有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之前、我的生活是相當平淡、順利的,即使是這樣我都還是明顯察覺得生命的提升與改變。
 初次入到如來精舍,乾淨沒有雕像不點香、完全符合我的想法,這是一個可以讓心安定下來的地方。我的工作雖然是房地產的買賣,但是不巧的是緊臨全台北市磁場最差的一條街,我喜歡了解社會的不堪、算計的種種,上天也真的如我所願、讓我看見接觸,也讓心越來越疲憊。入門大約半年,感恩 妙禪師父的妙轉、讓我了解到一廂情願的想要改變他人的命運是徒勞無功的,花費的金錢、時間、心力卻不能改變一個人宿世累劫的因果,反而必須承擔共業。
 而每周殊勝的法會是我再忙再累一定排除萬難參加,短短2個小時中 師父洗滌我全身的疲勞,在依教奉行過程中,很快的發現身為管理職的我與老闆、同事之間的互動更是圓融圓滿。因為心非常安定、處裡買賣方雙方繁雜的事務中,例如買賣案件糾紛都圓滿的解決;過去生活塞滿各式各樣的課程,如:心靈成長、專業技能,但在 師父座下一方天地即是大定,對於人性的貪嗔癡慢疑、雖理解但無法諒解,到現在對人所發出的不捨與真心都是過去遺忘的。
禪行是行、行如來的真、行如來的愛。
 
 妙禪師父如同太陽,照破種種被包覆的假我,因我的開悟為家人、同事、朋友帶來積極正面樂觀的渲染力、用一個細緻的心去體貼別人,在整個大環境充滿負面情緒的氛圍中, 師父座下的我們、燈燈相連照亮每一個角落。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