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追隨 明師.成佛之道,在絕對依教奉行,放掉自己的意識主見

妙禪師父在2005年7月2日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上曾慈悲班開示,「同修如果開悟了,第一知道來人間的意義就是要明心見性,證到本自俱足的上帝(如來),第二知道要找  明師,不管以前有沒有找過,或是第一次就幸運的遇到了  師父,從不信到半信半疑,再到相信、肯定  妙禪師父是位明心見性的  師父」。  師父進一步開示,「單就這兩項,只要依  師父聖教而行,與  師佛心印心,就能邁向成佛之路」。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www.rulai.org

然而,弟子要懺悔的是,何以  妙禪師父從1998年恢復佛身至今已將近15年,至今卻仍沒有一位弟子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弟子既然此生已投胎為人,且有如此大的福報造化被  大佛接納而成為當今住世弘法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弟子,未成就佛道的問題在哪?
師父一再強調,成佛不難,難在自己,「眾生因為無明的意識習性而造成非常矛盾的自我障礙........想明心見性,用意識是不行的,要靠開悟」;「  妙禪師父告訴弟子怎麼樣搭著 師父的法船,直接往明心見性契入進去,就能一路直奔到明心見性,沒有任何的障礙」,會有障礙都是因為弟子不願交給  師父帶,在成佛的道路上,自己當自己的主人,用自我的意識在拼,用自以為的方式在全力以赴,那些都是假的。也因為這樣,弟子常常在面對自己業力引爆時,在吃盡苦頭後大喊,「我再也不敢了,以後我會好好珍惜,會真正交付給  師父引領」。

最近看到一篇心得見證,更讓我心驚膽顫,懺悔不已,感恩蔡珮君師姐的慈悲分享,將她在罹患罕見癌症的過程中,對  妙禪師父的大慈大悲、不離不棄的過程與心得見證分享給大家。珮君師姐有一句話我印象最深,「疾病讓我痛苦,但無明更苦」,是的,只要眾生一天沒有明心見性,還在業海裡浮沉,現在以為的一切理所當然亦可以在一瞬間完全毀滅。因此  師父常常對弟子不捨的提醒,要珍惜靈性投胎為人的日子,更要珍惜在  明師座下可以依教奉行、佛心印心的時刻,對於真正的我們,也就是我們的本尊靈性,那才是真正渴求已久的恩典。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珮君師姐的心得分享,讓我震撼,更懺悔自己的理所當然,真的要珍惜感恩,好好交付給  師父大佛,本尊靈性清清楚楚,不要再浪費時間用自己的意識心跟隨,要真心交付、要敬畏、要臣服。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懺悔合十🙏感恩

在疾病的逆境中,體會到 大佛的真愛,是超過此生遙長的愛!

師父大慈大悲引領弟子在確診癌症後仍心安心定、妙轉貴人多助!

(台北)蔡珮君  2019-02-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做蔡珮君,在先生陳思維師兄的接引下,我在2011年7月11日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

入門前的我很愛ㄍㄧㄥ,媽媽在我國中時就因腦瘤早逝,爸爸不能接受選擇離開台灣長期在大陸做生意,大多的時間是我的阿姨陪伴著我長大!也因此養成了我任何事都不喜歡麻煩別人的獨立、倔強、愛硬撐的個性。我有一個戀愛長跑後結婚的先生,入門前他的身體非常不好,我常陪伴著他到處求神問卜,但他還是一直進出醫院沒有改善。

在那段時間 妙禪師父派了第一個千手千眼-我的姑姑蔡霈晴師姐來接引我,她跟我分享她追隨一位很棒的 師父在修行,希望我和先生都能夠來看看。當時我想來,但因為先生阻止而沒有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從來沒有放棄弟子,在姑姑分享後沒有多久,先生思維師兄就被一起練重金屬樂團的哥兒們-啟勛師兄接引入門,三個月後我也入到了 師父的座下!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 慈悲的 師父圓滿了珮君好多、好多!

第一個是 師父慈悲圓滿了從小就有的過敏,我有嚴重的鼻子過敏,每天不到中午時分,鼻子都不會暢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入到 師父座下不到半年的時間,鼻子過敏的狀況就不藥而癒!也因為鋼琴老師工作的關係長期坐姿不良,只要沒有乖乖去整脊,我的左肩就會開始緊繃刺痛,也在入門後被 師父慈悲圓滿,不再痛了。

第二個是 師父慈悲保護我遠在大陸的父親,他某夜與朋友應酬喝酒後回家路上騎車跌倒,當時因毫無外傷不以為意,卻在半夜發現竟然站不起來,而緊急送醫才知道是大腿骨斷裂,感恩讚歎 師父讓父親重業輕償。在我往昆明協助父親住院開刀時,也受到 師父一路的庇佑: 師父妙轉了父親當地友人照料我的食宿讓我省去一筆花費,在等待開刀時,珮君在手術室外,越等越焦急,感恩 師父安住弟子的心,當時突然間想到禪行教導會中老師曾說過「 師父會給予弟子最需要的,但不見得是我們最想要的」,珮君就在心中向 師父說:不論結果如何,珮君都相信 師父一定給弟子最好的。就在這時候,突然就發現身上那個重擔不見了,心鬆開了,無比的安定。後來不到15分鐘的時間,醫師說明手術一切都很順利,真的是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以上也讓珮君在這段旅程中更加大信 妙禪師父。原本父親不願回來台灣,也在這次腳傷後決定回台灣定居,無比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爸爸回到了台灣並且入了門成為了 師父的弟子。前年爸爸因長期病痛在家中圓滿了這一生,無比感恩 師父讓我有為人子女可以盡孝道的機會。

珮君深深懺悔在經歷了這些事情後,並沒有因此而更珍惜 師父,發出要一世成佛的願,以及大願大行的心與行。入門久了,被 師父保護的太好,弟子安逸了、怠惰了,沒有不斷向上開悟突破,也沒有真心真行,更沒有想要成佛!在去年4月的健檢中,檢查出了肺部有多顆腫瘤,醫生告知我罹患的是一種因為染色體易位而產生的罕見惡性癌症,叫做肺泡狀軟組織肉瘤,醫學上稱作ASPS,此病症原發部位在腳且好發的年齡在15到35歲年輕人身上,因為不會疼痛通常很難被發現,一旦發現大多已經移轉到肺部或其他器官,在我身上也是這樣的。癌細胞已多處轉移,因為腳痛也無法自在的行走,這對熱愛旅行的我打擊很大,心中真的很難接受,想起了早逝的母親及在一年多前往生的父親,而現在我的身體也出了大狀況,情緒很低落。

很感恩讚歎 師父對弟子一切悉知悉見, 師父派了很多千手千眼來護持珮君,在向上回報自己的狀況後,心安定下來了。老師、先生與師兄師姐不斷提醒我要真心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我知道要懺悔,但真的不知道要懺悔什麼!即使珮君是如此無知無明, 師父還是不斷全力以赴護佑弟子,妙轉了好多貴人的來我的身邊相助。

第一位是和我同組由我關心的師姐,當健檢報告有異常時要回台灣第一大的教學醫院就診時,一直滿額掛不到號,師姐因過去在知名藥廠工作,和醫生們都很熟悉,是她幫我掛號,也因為她,醫生對待我們像是家人般的親切。後來想想,真的很感恩,以前是我護持她,而現在當我有需要的時候,換她來護持我,原來這就是 師父的千手千眼,感恩 師父慈悲要弟子要真心真行的護持每一位和我們有緣的同修,因為大家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也都是累世有緣的。

感恩醫生花了許多的時間和我們細心解釋後續的影響與治療方式,也在了解我們的經濟狀況並不寬裕後,竟然主動幫忙爭取醫療資源,還不斷鼓勵我、支持我。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檢查與治療,本來規劃了化療,但因副作用太大,主動為我爭取對此病症較有效果的免疫療法臨床實驗,由於免疫療法非常的昂貴,對於市井小民的我們根本無法負擔,醫生竟然為我們爭取到了全台灣名額有限的機會,醫生知道時比我還開心,後來接受了四個多月免疫療法的治療,與醫生討論下一步決定改用標靶藥物來做治療,原本擔心申請不到的健保補助,健保局也竟然核准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一連串的妙轉與對弟子的疼愛,我們知道如果沒有 師父,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和運氣。

而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懺悔呢? 就是大約在這個時間點,因為接連幾天嚴重咳嗽無法好好休息時,一個半夢半醒間,忽然我身處在一個只能用血肉模糊來形容的場景,剛開始我也不以為意,但清醒後想想,為何在這樣的場景中我卻一點害怕、不安等的感覺都沒有呢?只有一個可能,我就是那個加害者啊!

想到此處,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下,從心裡深深地發出了懺悔,我跟他們不斷不斷地道歉,也體認對他們做出這般殘忍的事我不管做什麼都沒有辦法償還,不斷不斷的道歉與懺悔,體悟到只有明心見性才可以真正圓滿過去世我對他們所做過那些殘忍的事。在靈性的生生世世中,我不知傷害了多少人,做過多少這樣慘絕人寰的事,真的很懺悔到這個時候我才真的相信我是來成佛利眾的!我跟 師父發願,一定要大願大行,一定要一世成佛!利益眾生!

我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知道並且發出真的懺悔心,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若不是慈悲的 妙禪師父引領我,我怎能看見?!又怎會發出一世成佛的決心?!

佛弟子真心懺悔,即便在這樣的時刻, 師父大佛仍沒有放棄無明的弟子!用祂慈悲的大愛包容我、引領我、照護我,讓我時時刻刻能在 大佛的浩瀚恩澤中度過每一天!接著, 師父的慈悲再度妙轉貴人來到我的身邊護持著我,一位免疫學的博士告訴我他會用他公司的資源來幫助我面對這個疾病,一個在一天前還是陌生人的人,在我們初次見面就給了我這麼大的承諾與支持,我知道這是 師父慈悲的護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博士為我安排了轉院給另一教學醫院的腫瘤科名醫做治療,因為醫療體系的不同,原本擔心轉院會造成病程上的耽誤。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妙轉,不但沒有這樣的狀況,反而還讓之前的主治醫師主動打電話給我,留下他的手機號碼讓現在的主治醫生可以主動跟他討論我的病情!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慈大悲,讓我的治療無縫接軌!現在的主治醫生也不斷為我打氣加油!從我住院後,每天都來病房跟我說明病況與鼓勵我!即便是過年期間,每天都與博士討論我的病況與來病房探訪,深深懺悔,珮君所行如此不足, 師父卻處處看顧著我、呵護著我!得此 師父慈悲厚愛!無比懺悔感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今年過年我雖然在醫院度過,感恩 師父!給了我無比安定的心!我見到了 師父毫無保留的愛, 師父在我的身邊全力以赴的照護著我, 師父對弟子的愛真的無窮無盡,無比感恩讚歎,弟子究竟何德何能,深深懺悔!雖然疾病讓我痛苦,但 無明更苦,我看到了 大佛的真愛,那超過此生遙長的愛,要弟子在逆境中持續開悟突破!好懺悔!我的 師父是如此的全力以赴,我也告訴自己面對病痛與生死,我也要全力以赴但不執著, 師父給弟子的絕對是最好的!我願意把一切交給 師父!

前幾天, 師父來到我的夢中為我開示, 師父慈悲開示我會好(我明白不一定是指疾病本身), 師父也慈悲開示在這過程中我有加分喔! 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擔心弟子,慈悲妙轉外還給弟子加油打氣!那天我再一次跟思維師兄一起真心懺悔並且跟 師父發願,要大願大行一世成佛利益眾生!現在我雖然躺在醫院加護病房,我知道 師父就在我的身邊護佑著我,蓓苓老師來探望我時,也觀到了 師父慈悲的護著我,病房內滿滿的 師父靈性佛與力量一直護祐著我,無比懺悔、無比感恩讚歎 大慈大悲的 妙禪如來!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過去我也覺得我有在行,但直到了我生病才知道自己行得有多麼多麼的不足。也才看到了自己沒有把握有限時間大願大行,鼓勵師兄師姐, 妙禪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師父所開示的都是如實的!我們都是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找回來要來成佛利眾的,錯過此生就白來了,請大家要珍惜現在還有健康的人身法船能夠追隨 大成就明師,要珍惜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每一次機會,更要大願大行以報 佛恩,一定要讓 師父捻花微笑,讓 佛脈代代相傳,護持我們後世子子孫孫都有明師住世!

我不知道未來會是如何,但無論最後結果是什麼,珮君都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因為 師父讓我開悟明白靈性的永生永世是多麼的遙長,靈性投胎為人是為追隨明師見性而來的!感恩 師父在這一路走來的過程中大慈大悲護持珮君更加開悟、突破,此生也許沒有機會如 師父般大慈大悲成佛利眾,帶眾生離苦得樂,但珮君發願未來世一定會有我!

也請大家一定要珍惜把握此生既遇明師,一定在有限的人生趕快發出成佛的決心及決行。珮君願用我的見證來告訴世人我的 師父 妙禪如來是當世的大成就明師!祂是如此全力以赴的愛著每一個眾生弟子!

佛子蔡珮君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大願大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珮君懺悔合十感恩由思維懺悔合十代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